cherry

【生日快乐】我唱过你的歌

什么也不会 只好用自己唱过的与凯相关的那些歌来当做生贺了

按我自己录的时间顺序 比较随意

 

幸福的终点》【《如果蜗牛有爱情》片尾曲】

 

在此刻》【央视春晚】(电视剧原版 请忽略我一个人的合唱)

 

当爱来敲门》【《放弃我抓紧我》片尾曲】

 

为你沉迷》【《他来了请闭眼》片尾曲】

 

灰姑娘》【《欢乐颂》插曲】(很打动我的樊胜美的bgm)

 

咖喱咖喱》【《欢乐颂2》插曲】

 

梦一场》【《欢乐颂2》插曲by赵启平】【唱吧】

 

囚鸟》【跨界歌王】【唱吧】

 

匆匆那年》【跨界歌王】【全民K歌】

 

笑忘书》【跨界歌王】【全民K歌】

 

一次就好》【跨界歌王】(原版升调 哥你声音太低了)

 

好久不见》【北京春晚】(当你们低到一定境界的时候我就可以高八度了)

 

诉衷情》【《伪装者》插曲、片尾曲】(没有高八度唱男声的我就很爷们儿了)

 

月圆花好》【《北平无战事》插曲】(老歌原版 我怎么能把柔情蜜意唱得一本正经)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他来了请闭眼》插曲by李熏然】

 

赤血长殷》【《琅琊榜》插曲】(自认为应是歌单里地位最高的一首然而怎么都唱不好)

 

领悟》【跨界歌王与涛姐清唱】【唱吧】

 

成都》【全民K歌】(在我以为唱吧和全民他都不会再用的时候猝不及防解锁这首 于是我也转战用全民录了一次 感冒后遗症的产物)

 

到今天差不多就是这些 以后还会慢慢继续

感谢遇到你 希望未来多少个十年 我们都不会放弃 做更好的自己

三十五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8)